曼联要能把博格巴1.5亿镑卖掉 该给三德子建雕像

曼联要能把博格巴1.5亿镑卖掉 该给三德子建雕像
2020年02月21日 08:37 新浪体育
如果出售博格巴,能卖出多少钱? 如果出售博格巴,能卖出多少钱?

  《邮报》专栏作家马丁-萨缪尔在头版的专栏文章中指出,在博格巴的估价上似乎出现了不同的意见,范围在5000万英镑到1.5亿英镑之间。前者是报道中皇马或者尤文愿意支付的价钱,后者则是曼联的要价。

  有时候俱乐部对球员之间的估价的确会差个千把万,但差这么多的还是很少见。要有人来找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那倒有可能双方要价会以亿计算。这说明交易要完成接近于不可能,也只会确证对这名球员能力的看法存在分歧。有多少比赛中,博格巴证明了他当时破世界纪录的8920万英镑转会费的?有多少比赛,是没有他就赢不了的?

  他确实有一些不错的表现,偶尔的闪耀,有那么一瞥展现出他就是对的那个人的希望,有时会成为集体强势表现中的一份子。然而这还不足以让曼联值回他们付出的钱,肯定更是没法证明曼联能在交易中获利的。一名1.5亿英镑的球员不只是赢得比赛的,他在争冠过程中能够有重大的影响。

打出身价了吗?打出身价了吗?

  博格巴是中场,不是梅罗那样的前锋,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不能发挥重大的影响力。特里,孔帕尼,坎特,罗伊-基恩,维埃拉,他们都能在一些时候发挥重大的影响。看看范戴克给利物浦带来的影响力吧。这种决定性的影响,不总是要身背9号的。博格巴的代表作呢?那些让他身价翻倍甚至还不止的比赛在哪里?

  即便靠博格巴曼联也无法取得突破,那么此事上不应该责怪伍德沃德,他2016年就是出击,做了穆帅要求的事情,支付了所需的转会费,薪水和经纪人佣金,让他回归曼联。如果今夏,伍德沃德可以把博格巴卖出接近1.5亿英镑,哪怕是1.3亿英镑,他都配得上在老特拉福德外头拥有一座雕像,在弗格森爵士的雕像旁边。这会是世纪谈判。

伍德沃德伍德沃德

  而且博格巴的合约情况和他的表现一样,会影响到球员的估价。他的合约2021年夏天就到期了,有可能还会续约一年。有意的俱乐部知道曼联必须尽快出售,否则就面临着一无所获的风险。这意味着买方占据了主动,尤其是博格巴已经因伤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的比赛。

  我们都看到了博格巴努力训练想要回归赛场的图片,但看到的就是这些了。无尽的博格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营销图片,时常在奇怪的地方。作为销售工具,他在曼联会是非常成功的;作为发挥影响力的球员,没那么成功。想想本赛季曼联最好的一些比赛,客胜切尔西,曼城,主场胜热刺,莱斯特城,包括打平利物浦,他都没有出场。

  而他的8次出场包含了输给水晶宫,打平罗奇代尔和南安普顿,以及输给沃特福德。只有揭幕战大胜切尔西是突出的。他的表现不错,有很大的希望,但并不持续。每个潜在的买家都清楚这一点,他们知道博格巴想走,了解他的合约状况,也看到了他的水准下降。现在这个情况下,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曼联还可以让博格巴回本,别说千万镑了,涨10镑都做不到。

  曼联要能在博格巴身上收回当初的转会费,那会是他们多年来的最佳交易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