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当红杀星:利物浦世界最佳 想去那里需提升自我

欧冠当红杀星:利物浦世界最佳 想去那里需提升自我
2020年02月20日 12:59 新浪体育
维尔纳 维尔纳

  在对阵热刺攻入制胜点球后,莱比锡前锋维尔纳被问到转会利物浦的传闻,他回答说,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联系到一起,让他感到骄傲。

  23岁的维尔纳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26球,有传闻称他是利物浦夏季引援的主要目标。在击败热刺赛后,维尔纳被问到这个话题,他回答说:“我知道目前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当和这样的球队联系在一起,这让我非常骄傲。”

赛后谈到了利物浦赛后谈到了利物浦

  “这是一种愉悦,但我知道利物浦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必须提高自己,要想达到那个水平,到那里踢球,我还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

  谈到与热刺的比赛,维尔纳说:“热刺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去年他们在很多比赛中逆转翻盘,如果我们想要晋级,下一场必须打出和今天一样的水平。在两回合比赛中我们开了一个好头,但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下去。”

  (Kata)

利物浦英超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