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利物浦世界最佳 马竞没机会晋级

专家:利物浦世界最佳 马竞没机会晋级
2020年02月19日 00:16 国际足球综合
利物浦 利物浦

  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4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将客战马竞。西甲专家巴拉格认为,这场两回合的战役中马竞没机会走得更远。

  “上赛季马竞遭尤文逆转出局,他们暴露了自己的弱点,也意味着马竞一个时代的终结。而现在,情况已经悄然发生改变。”巴拉格接受Gentingbet采访时说道。

  “他们斥巨资签下菲利克斯,但他现在受伤了。其他队员也都不在最佳状态。反观利物浦,马内强势回归无疑使他们更强大。”

  “利物浦是世界最佳球队。如果是一场定胜负的决赛,或许你可以与之抗衡。但在两回合的比赛里,他们显然是更出色的一方。红军紧凑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就是足以击败马竞的利器。”

  “利物浦很成熟,完全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面对这样一支防守扎实的球队,我认为马竞缺乏足够的杀伤武器,他们没有机会(走得更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