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博格巴已经迫不及待要为曼联上场了

索尔斯克亚:博格巴已经迫不及待要为曼联上场了
2020年02月18日 00:25 90min

​据​阿斯报报道,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近日在采访中回击了拉伊奥拉此前有关博格巴回归尤文图斯的言论。

拉伊奥拉此前在采访中表示,他“不介意”看到博格巴回归尤文,因为“那里就像是他的家”。对此索尔斯克亚表示非常不满:“我没跟拉伊奥拉谈过,我也没有让博格巴转告拉伊奥拉什么事。我只知道博格巴已经等不及要为我们上场比赛了。”

由于伤病原因,博格巴本赛季缺席了大部分的英超比赛。到目前为止,他只为曼联出战了8场联赛,也就是不到三分之一的场次。

“对于球员来说,他们最不想要的就是受伤,因为这样他们就没法为球队贡献力量了。博格巴想要出场,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很努力才能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博格巴已经伤停了太久,恢复对他来说是个挑战。我自己也曾经受过伤,伤停了很长一段时间,那对我的球员生涯是个打击,但这也是球员生涯的一部分。希望博格巴能够早日回到球场上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