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卡里诺:阿森纳仍有问题,应该效仿曼城的打法

卡斯卡里诺:阿森纳仍有问题,应该效仿曼城的打法
2020年02月17日 23:16 90min

​昨晚阿森纳在主场以4比0的比分大胜纽卡斯尔联队,终结了球队的四连平,也算是暂时止住了颓势。

前切尔西前锋托尼-卡斯卡里诺认为,阿尔特塔应该复制前东家曼城的战术打法,要学会控制整场比赛。这样能够有效地提高球队的胜率。

阿森纳刚刚结束短暂的冬歇期,在冬歇期内球队前往了迪拜进行集训,不仅仅是集训,阿尔特塔还组织球队进行了团建活动,增进了球员之间的感情。冬歇回来之后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似乎是一个好的开端,能够一举逆转上半赛季的颓势,为下半赛季的追分打下坚实基础。

阿尔特塔在本场大名单中并没有带上贡多齐,中场的位置上则使用了刚刚伤愈复出的塞瓦略斯,这样的战术改变初见成效,使得球队在中场控制力方面得以增强。最终,前场三叉戟奥巴梅扬、佩佩和拉卡泽特都取得了进球。这场胜利使得球队前进了不少,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仅剩7分的差距。而由于曼城下赛季被取消了欧冠资格,排名英超第五就能够进军欧冠。

阿森纳慢慢开始越打越好,但卡斯卡里诺还是对阿尔特塔和他的团队的前景感到担忧。他认为:“阿森纳并没有在整场比赛都表现的很好,他们应该学会控制整场比赛,对阵这些实力不强的对手,应该不留给对手任何机会。但他们并没有做到,这使得我对阿尔特塔的执教能力也有些担忧。”

“他们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上下半场看起来好像是两支球队一样。”

阿尔特塔在球队中表示希望所有球员能有良好的纪律性,但同时也要在比赛中表现出一定的自己的想法和展现自己的技巧。曼城几年来已经摸索以及完善了这样一套方法和战术,而阿森纳也需要去学习他们的方法。

在阿森纳战胜纽卡斯尔联之后,阿尔特塔说:“在冬歇期之后我们必须开始缩小与前五球队的差距,将过去的那些平局全部转化为胜利。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所有人都为此非常努力。同时我也很高兴拉卡泽特能够取得进球,这个进球对于他来说非常关键,希望他能够恢复信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