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曼城受罚:真要说的话 曼联拿18年冠军?

穆帅谈曼城受罚:真要说的话 曼联拿18年冠军?
2020年02月17日 10:46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 穆帅

  直播吧2月17日讯 热刺3-2维拉赛后,穆帅在采访中被问及了曼城受罚一事。

  面对记者提问,穆帅答道:“我的看法就是,我不会花上哪怕一分钟去分析欧足联或是国际足联会怎么做,要分析的是他们。”

  “如果真要谈这个,那我得问问2018年拿下第二名的球队是不是能获得冠军头衔,能还是不能?这会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

  “但抛开玩笑不谈,我会冷静地等待结果。不论第四还是第五,我如今要考虑的是带领球队尽可能拿分。拿分越多,我们的位置就越理想,到赛季结束时我们会看看大家做得怎么样。如果最后是第六或者第七,那第五名能进欧冠这个事对我们来说也就没意义了。”

  “未来会有一场大战。昨天利物浦的比赛你就能看到,那是头名对阵垫底的较量。今天你也能看到维拉为保级,还有我们为更高的排名拿出了怎样的斗志。你能理解这是多艰难的较量,这就是英超。”

  “所以当我们讨论第五名的争夺时,你会想到狼队,谢菲联,曼联,阿森纳还有埃弗顿。每支球队都会一次次地关注积分榜,然后坚信他们能做到。这场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