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切尔西继续追逐莱斯特城后卫奇尔维尔

有钱任性,切尔西继续追逐莱斯特城后卫奇尔维尔
2020年02月17日 17:27 90min

​切尔西在现在就开始为夏季转会窗做准备了。他们夏窗的首要目标是莱斯特城队的后卫奇尔维尔。

这位23岁的年轻人出自莱斯特城青训,在青年队中脱颖而出后,在16年莱斯特城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首次登场亮相。从那时候开始,他就逐渐成长为英超联赛中最好的左边卫之一,本赛季为莱斯特城出场22次,打进了2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

对于切尔西来说,左后卫位置一直都是球队的隐患,阿隆索得不到上场机会,而埃默森又与意甲球队传出了绯闻,似乎准备在夏窗离队。

奇尔维尔仅有23岁,有着巨大的潜力,征战多年英超的他应该不难适应在切尔西的比赛节奏,相信他很快就能在队内站稳脚跟,他的防守极其稳健,特别是在一对一防守中表现出色。在莱斯特城的战术中,球队的边卫也需要出球和进攻,所以他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能够完成高速插上助攻。

不仅是切尔西,曼城也对奇尔维尔有着浓厚的兴趣,莱斯特城希望能够得到超过8000万英镑的报价才会放人。

切尔西莱斯特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