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援首现曼联训练场 索帅:表现好有机会转正

中超新援首现曼联训练场 索帅:表现好有机会转正
2020年02月17日 08:31 新浪体育
伊哈洛第一次现身卡琳顿基地 伊哈洛第一次现身卡琳顿基地

  曼联新援前锋伊哈洛在周日第一次来到俱乐部的卡琳顿训练基地,备战周一与切尔西的比赛。

  周日伊哈洛被拍到乘车进入基地,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里。此前尼日利亚前锋一直在曼彻斯特的一家体育馆内进行单独训练,红魔的西班牙集训他也没去。

  周一对阵切尔西,伊哈洛已经确定会随队前往,英国媒体预测,本场他将进入替补席。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说:“我那会儿踢球时,不需要适应很久,不需要先练一堂课再上场。作为一个前锋,你可能随时会被派上场,有可能他需要替补出场,争取为我们进一个球。”

  “他是一个被证明过的射手,因此他会表现OK的,希望他能向你们证明这一点,我认为会的。”

  当被问到伊哈洛是否有机会从租借转为曼联的正式一员时,索尔斯克亚说:“当你进了这个门,如果你让人印象深刻,那么你就有机会。”

  (皮特洛赫里)

曼联红魔伊哈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