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 阿拉巴称愿意前往英超联赛效力

展望未来 阿拉巴称愿意前往英超联赛效力
2020年02月16日 22:11 90min

​自2008年来到拜仁慕尼黑后,阿拉巴已经为德甲霸主效力了12年的时间,在这12年间他逐渐成长为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左边后卫。

不过,阿拉巴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展望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虽然目前自己正专注于拜仁慕尼黑,但未来他有可能会离队,一旦离队他希望前往英超效力。

阿拉巴说道:“我依然专注于拜仁,我们想要实现俱乐部的目标,我非常想给球队提供帮助。我们在德甲赛场和德国杯中走在正道上,或许我们也可以在欧冠赛场实现梦想。”

“至于未来,我们需要等等看会发生些什么。我对英超很了解,因为我年轻时就经常看英超联赛,我支持的球队是阿森纳,维埃拉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我现阶段不会过多地去考虑未来问题,但我能想象自己未来会到别的地方去踢球。”

正如前文所述,阿拉巴已经为拜仁慕尼黑效力了很长时间,从16岁至今他已经为球队出场超过350次。

当一名球员在一个地方待上太长时间后,他很可能会失去动力,因此换个环境或许对阿拉巴有帮助,毕竟他现在也才27岁,正处一名职业球员的当打之年,以他的能力他理应登上更高的舞台并取得更多的成就。

阿拉巴英超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