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慌了!想要的人曼联没买来 他担心要丢工作

索帅慌了!想要的人曼联没买来 他担心要丢工作
2020年02月16日 13:47 新浪体育
英媒谈到了索帅的担忧 英媒谈到了索帅的担忧

  《镜报》的报道称,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冬窗想要四名球员,但俱乐部只签下了两人,这也让索帅对自己的工作处境感到担忧。

  据悉去年12月的时候,索帅向CEO伍德沃德提交了一份想要签下的球员名单,但最终曼联只完成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伊哈洛还是租借加盟的。这并没有达到索帅希望的情形,也让一线队仍然处于缺人的状况。

  这些失败的交易让索帅担忧,俱乐部开始对他失去信心了,不在他想要的球员身上投资就是一个迹象。伍德沃德则在私人场合表示,尽管索帅有俱乐部传奇的地位,但未来如果需要的话,他是乐意解雇索帅的。而根据英媒的报道,波切蒂诺和阿莱格里都对曼联帅位有意。

  曼联球迷们对索帅的意见也有分歧,有些人倾向于给他更多时间,其他人则很希望看到一位更有经验的主教练来带队。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联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