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曼城仍然很强大 禁赛改变不了什么

齐达内:曼城仍然很强大 禁赛改变不了什么
2020年02月16日 00:35 90min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曼城禁赛的看法。

“曼城禁止参加欧战?我认为这不会改变什么东西。”齐达内说,“我只说竞技相关的事情,比如我们要和他们对阵的比赛。曼城很强大,很有竞争力,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而我现在的首要问题是明天的比赛。”

阿扎尔有机会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复出。对此齐达内:“很高兴看到阿扎尔回归。我们都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我们签下他就是因为,他有别人没有的能力。当然,我们需要给他时间来恢复。他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对于阿扎尔是否会出战曼城这一问题,齐达内回答道:“首先,阿扎尔现在很健康,但他已经三个月没有出场了。寻找比赛节奏是他现在最需要解决的。身体上,他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

齐达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