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克洛普对瓜迪奥拉与曼城感到同情

感同身受 克洛普对瓜迪奥拉与曼城感到同情
2020年02月16日 21:31 90min

北京时间2月15日,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曼城在此前的经营活动中“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将对曼城处以未来两个赛季欧战禁赛以及3000万欧元的处罚。

这对蓝月亮来说可谓是灭顶之灾,如果处罚最终施行,将肯定会引发曼城内部的大地震。作为曼城近两年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曼城的同情。

克洛普说道:“这让我感到很震惊,完完全全的震惊。我唯一能说的仍是有关足球的内容,曼城在球场上的表现是非常出众的,其余的我不太清楚。你要相信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事情就是这样。”

“我真的对他们很同情,同情佩普和他的球员们,但事情就是这样的。他们还可以上诉,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这次的事情很严重,但曼城的足球仍是杰出的,并且将会一直杰出下去。”

相比于曼城,利物浦的财政状况则更加健康,他们并未在任何一个财年大肆引援,他们如今的强大阵容是好几个转会窗努力的结果,因此他们已经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

而一旦曼城最终只能接受欧战禁赛的处罚,那么他们将会失去一大笔欧战收入,这对他们的财政状况将会是迎头棒喝,也很有可能导致他们陷入一个恶性循环。

克洛普瓜迪奥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