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年度最佳该选利物浦此人? 队友:他是驱动力

英超年度最佳该选利物浦此人? 队友:他是驱动力
2020年02月14日 12:27 新浪体育
亨德森是球队的驱动力 亨德森是球队的驱动力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被视为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有力候选之一,对此,红军队友罗伯逊予以赞同。

  罗伯逊表示,亨德森对红军的贡献,不光是在场上,还有场下。“在我看来,他是(年度最佳球员)领跑的候选人。”

  “这个赛季有些时候,当我们很艰难时,亨多(昵称)是那个驱动我们向前的人。他是那个让我们不能懈怠的人,或者他会自己有所表现,打进一些非常重要的进球,或者非常重要的助攻。也许在赛季初,他的表现有点不在状态,但随着赛季展开,他几乎没踢过糟糕比赛。”

  “当你每天和他一起训练时,你会真的欣赏他,而在这个国家,他从来没有得到应有的欣赏。这个赛季当我们很艰难的时候,是他驱动我们拿下三分,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非常棒的楷模和非常棒的队长,他理应得到认可。”

训练中带动队友训练中带动队友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