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英超自由球员最佳阵:切尔西三叉戟+曼城大脑

今夏英超自由球员最佳阵:切尔西三叉戟+曼城大脑
2020年02月13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自由球员最佳阵 自由球员最佳阵

  直播吧2月12日讯 天空体育盘点了今年夏天英超自由球员组成的最佳阵容,切尔西锋线三叉戟入选,大卫-席尔瓦领衔中场。

  在门将位置上,天空体育选择了伯恩利门将哈特,这名前英格兰国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只在杯赛中有过三次出场。

  后防线由利物浦后卫克莱因、热刺后卫维尔通亨、沃特福德后卫马里亚帕和莱斯特城后卫富克斯组成。克莱因长期因伤缺阵,本赛季还没有过出场,而维尔通亨本赛季代表热刺出场22次,阿贾克斯等队都在关注他。

  三中场由利物浦的拉拉纳、曼城的大卫-席尔瓦以及伯恩茅斯的弗雷泽组成。拉拉纳本赛季为利物浦出场19次,并且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打进关键的扳平比分的进球,而大卫-席尔瓦则为曼城出场25次,贡献3球8次助攻。

  三名前锋均来自切尔西,威廉仍然是球队的主力,本赛季他出场31次,贡献5球5助攻,而吉鲁和佩德罗则分别只出场了7次和13次。

  

曼城切尔西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