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加大投入?伍德沃德情绪化操作耽误了曼联

夏窗加大投入?伍德沃德情绪化操作耽误了曼联
2020年02月13日 23:20 90min

​如果要评选下过去一年来英超最惨的主教练,排在榜首的可能是埃梅里,不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应该是紧紧追随西班牙人的存在。

埃梅里好歹给了阿森纳球迷大半个赛季的憧憬和一个欧联杯夺冠的希望,索尔斯克亚却只给了曼联球迷两个月的幻觉。临时接管球队的头两个月是挪威人的高光时刻,曼联看似从穆帅后期的一盘散沙变得无往不利,所以曼联高层急忙把球队名宿转正。

不过,索尔斯克亚和经纪人在一个高级餐厅庆祝拿到一个大合同之后,挪威人的魔法就被餐厅老板偷走了。过去一年对于曼联球迷来说,大部分都是败给弱队的羞辱一次次浇灭曾经偶尔几次战胜强队的复苏希望之火。秉持着信赖红魔青训体系的原则,索尔斯克亚过去两个转会窗口已经花掉了两亿英镑。

为了平息球迷们的怒火,最近曼联CEO伍德沃德公开表示,球队目前状况不佳,所以今年夏窗俱乐部将会加大投入。

可是实际上,在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曼联曾经无限接近于回到正轨。穆里尼奥的第一个赛季拿到了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在2017/18赛季结束时,穆里尼奥的球队也冲到了英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在2018年夏天如果继续补强,这支曼联将有望继续搅动英超争冠格局。

可惜的是,向来出手大方的红魔高层在那年夏天突然收紧了口袋,对于穆里尼奥亟需的中后卫要求视而不见,最终心态失衡的穆里尼奥将怒火发泄到球队这边,葡萄牙名帅失去人心之后也被球队炒了鱿鱼。

既然拿到联赛第二的冠军教头都得不到资金支持,伍德沃德却要大举押注一年来始终不能服众的索尔斯克亚,这样的蜜汁操作标准为何实在让人惊讶。索尔斯克亚管教不了博格巴,对桑切斯的状态束手无措,就连卢卡库的病因也是毫无察觉。把球队转会大权交给挪威人,他也很难还曼联一个冠军之师。

曼联索尔斯克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