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怨已久 马夏尔:我一直想证明穆里尼奥是错的

积怨已久 马夏尔:我一直想证明穆里尼奥是错的
2020年02月12日 20:05 够力足球

安东尼·马夏尔透露了他在穆里尼奥公开批评他在曼联的表现时的沮丧。

起初,马夏尔在葡萄牙人的执教下享有显赫的地位,但他逐渐失宠,在2016-17赛季结束时,他的名字只在英超联赛中出现了18次。

穆里尼奥最终在2018年12月被解雇,原因是更衣室里传出不和的传言,以及球队的表现水平令人担忧地下降。

这位57岁的教练经常在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上点名批评他的曼联球员,马夏尔的行为举止和缺乏努力经常受到质疑。

这位法国人回忆说,他被激励着去证明穆里尼奥是错的,他承认他被穆里尼奥在媒体上的言论激怒了。

“的确,我更希望他直接告诉我,没必要当着大家的面说。在那之后,你肯定想要证明他是错的。”

“前几场比赛他没有让我首发,每次我上场,我都会进球。最后,他告诉我:‘你看,现在你明白我想要什么了。’”

“它会影响你。你只是想让他知道你配得上上场。”

在索尔斯克亚接手后,马夏尔成功地在曼联的阵容中占据了一个固定的位置,挪威人对24岁的马夏尔很有信心,去年夏天他决定卖掉卢卡库和桑切斯。

穆里尼奥马夏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