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这支利物浦仅1人有实力挤进1999曼联首发

观点:这支利物浦仅1人有实力挤进1999曼联首发
2020年02月12日 10:53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只有范戴克1个 麦克拉伦:只有范戴克1个

  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认为,如今的这支利物浦,只有一个人能挤进1999三冠王曼联的首发阵容,那就是范戴克,而其他人的实力都不够格。

  麦克拉伦认为,那支曼联的首发阵容中,只有中卫一个位置存在可替换的人,那就是斯塔姆身边的罗尼-约翰逊,而其他人都是不可替代的。“范戴克和斯塔姆搭档中卫,那样这支球队就是无法战胜的,没有人能过掉他们。”

  “但在我看来,认真严肃的说,只有范戴克可以进入那支曼联的首发,看看那支红魔,整支球队都具有领导力,而领导力是关键。如今的利物浦,在这方面正在发展。”

  麦克拉伦在1999年初来到曼联,成为弗格森的助手,并随同红魔一起体验了神奇的三冠王经历,他对于那支红魔有个人倾向性也不足为奇。

  (Kata)

曼联红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