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森:即使奥巴梅杨不续约 阿森纳也要留住他

默森:即使奥巴梅杨不续约 阿森纳也要留住他
2020年02月11日 16:06 够力足球

保罗·默森认为,不管奥巴梅杨是否会签下一份新合同,阿森纳都应该在这个夏天留住他。

奥巴梅杨目前的合同将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到那个时候还没有同意续约,那么奥巴梅杨就会成为自由球员。

考虑到加蓬人的年龄,默森认为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他认为阿森纳应该挑战他们的队长,在离开之前带领球队回到欧冠。

这位前枪手前锋告诉天空体育:“我认为奥巴梅杨离开的时候应该是31、32岁,如果我是阿森纳的话,我会在夏天留下他。”

“我会留下他,然后说,明年能给的都给他,让我们进入欧冠冠军联赛,然后他就可以自由转会了。很难买到进球,他是一个天生的得分手。

“加布里埃尔·马蒂内利可能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我喜欢他,但如果我继续留在奥巴梅杨,我已经有15-20个进球了,这是需要做的。”

“让马蒂内利来做这件事,你不能这样要求。我们认为这些球员应该是22或23岁,但在他在18岁的时候已经在这个联赛做到了,我是他的超级粉丝,这完全是时间问题。”

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