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谢菲尔德联和狼队才是争四之战中的强力搅局者

穆里尼奥:谢菲尔德联和狼队才是争四之战中的强力搅局者
2020年02月11日 21:39 90min

​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说道,谢菲尔德联和狼队才是联赛四强的有力竞争者。

谢菲尔德联在本轮比赛赢下伯恩茅斯之后排名英超第五,与现在排名第四的切尔西队仅有两分之差,而穆里尼奥的热刺队则落后四分。虽然狼队的排名较低,但也只是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6分而已。

穆里尼奥很清楚,虽然努诺和怀尔德的球队纸面实力与热刺相差甚远,但是他觉得赛季如今已进入后半程,狼队和谢菲尔德联将成为争四集团中的搅局者。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狼队和谢菲尔德联也都在争夺前四,虽然他们的目标不一定是前四,但他们如今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使得他们也深陷这场争四之战,他们队内也不乏有实力的球员,这使得他们在争四过程中能够掌握主动权。”

今年一月份,狼队以1660万英镑的价格在奥利匹亚科斯队签下了边锋丹尼尔-波登斯,他在欧冠小组赛时两次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给对手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谢菲尔德联则用2200万英镑的价格在亨克签下了中场球员桑德-博格。

穆里尼奥认为他们所购入的这些球员都会对球队有巨大的帮助,使得接下来热刺的争四过程变得更加艰难。这不仅仅与热刺有关,与阿森纳、切尔西和埃弗顿也有着密切联系。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这些传统豪门最终在联赛中的排名。

穆里尼奥狼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