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巨变!今夏最多清洗14人 厄齐尔美羊羊在列

阿森纳巨变!今夏最多清洗14人 厄齐尔美羊羊在列
2020年02月11日 13:23 新浪体育
桑列伊亮明态度要动刀了 桑列伊亮明态度要动刀了

  阿森纳足球主管桑列伊日前发表了措辞强硬的讲话,他直言枪手阵容将会在今夏发生重大改变。

  桑列伊表示,阿森纳将会全力避免去年夏天拉姆塞免费出走的事情再度上演,因此他们将会施行极为强硬的续约政策。

  桑列伊说道:“我们要确保我们的纪律性。在一些球员还没有到合同结束时,我们就得确保这些球员合同至少还有两年,在那个时间节点我们要保证他们续约并留下。我们得为此做出艰难决定。”

  “那些球员要么续签合同,要么提前被出售。我们将勇敢的做出一些决定,除非球员真的拖到合同到期了,否则他们别想免费离开。”

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今夏都可能离队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今夏都可能离队

  阿森纳阵容中,合同明夏到期的球员有:大卫-路易斯、厄齐尔、姆希塔良、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奥巴梅杨,因此他们都有可能在今夏被出售。

  而马丁内斯、埃尔内尼、钱伯斯、科拉希纳茨、贡多齐、拉卡泽特和恩凯蒂亚的合同也只剩下两年。另外,马特-梅西今夏合同到期。这就意味着,今夏阿森纳会有多达14名球员踩到桑列伊画出的红线。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