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 蓝军登顶净收入榜兰帕德执教仍被低估

因祸得福 蓝军登顶净收入榜兰帕德执教仍被低估
2020年02月11日 11:12 90min

根据《邮报》援引《CIES足球天文台》的调查报道,过去两个转会窗口中各家球队的收支情况显示,皇马成为净支出最多的球队,而蓝军切尔西意外的成为了净收入最多的球队。

联赛方面英超以7.15亿英镑成为支出最多的联赛,西甲净支出为3.51亿英镑,意甲净支出为3.41亿英镑,.而德甲的净支出则为2.21亿英镑。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法甲过去两个转会窗口反而实现了净收入高达9000万英镑的结果。

皇马虽然在去年夏天售出了当家球星C罗,但是他们随后两个转会窗口中大肆买入球员,以1.53亿英镑的净支出成为花钱最多的球队。紧随在皇马之后的是英超升班马阿斯顿维拉,这支新军净支出高达1.43亿的情况下依然身处英超降级区边缘。巴萨以1.4亿英镑的净支出排在第三,而曼联则以1.28亿英镑支出排在第四的位置上。

在净收入榜单中本菲卡、阿贾克斯和葡萄牙体育三支著名的球星输出工厂排在净收入榜第2到第4的位置。切尔西是唯一排在前10的英超球队,由于转会禁令的影响,兰帕德的球队在去年夏天无法买入任何一名球员,尽管冬窗遭到解禁,但是兰帕德球队依然没有大手笔买入球员。切尔西以1.74亿英镑的净收入冠绝全欧。

目前兰帕德的球队在联赛中遭遇3轮不胜,但是依然排在英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上。大量启用青年球员的兰帕德在球队出售明星球员,几乎没有投入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暂时保住球队的欧冠席位不失为本赛季英超的惊喜。

兰帕德净收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