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身心状况堪忧!儿子称他已无法独立行走

球王贝利身心状况堪忧!儿子称他已无法独立行走
2020年02月11日 08:40 新浪体育
贝利的身体有些问题 贝利的身体有些问题

  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巴西球王贝利身体状况情况不理想,如今已经无法独立行走。因为这个情况,生性倔强的贝利如今甚至不愿意出门。

  贝利如今已经79岁了,去年他曾经因尿路感染被送进过一次医院,他的臀部问题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贝利需要支架的辅助才能走路,最近几次公开露面,贝利都是坐着轮椅。

  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谈了父亲的情况,埃迪尼奥说:“他现在有些不安,不愿见人。人们的印象里,他是国王,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人物。现在他不能正常走路了。他感到尴尬,他不想出去,不想被人看见,也不想做任何需要离开家的事情。”

  “他现在是很脆弱的。他做了髋关节置换手术,没有得到充分的康复。所以他有行动不便的问题,现在这导致了他的抑郁。”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