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机会多未必就快乐 名宿认为拉拉纳不想离开红军

上场机会多未必就快乐 名宿认为拉拉纳不想离开红军
2020年02月10日 19:53 90min

​如今,31岁的中场球员拉拉纳已经彻底沦为利物浦阵中的替补球员,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的19次出场中有12次是替补登场。

同时,拉拉纳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红军方面并未表现出任何续约的意向。因此,很多人认为,拉拉纳将会在今夏离开红军,寻找一个能够给他稳定出场时间的下家。

然而,在名宿尼克尔看来,拉拉纳并不想离开红军,他说道:“作为一名球员,你想上场比赛,但我认为拉拉纳目前处在一个非常舒适的阶段,他喜欢为利物浦效力,他也能打上一些比赛,他感到很开心。”

“如果他离开利物浦去别的地方踢球,可能他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但他并不会快乐。所以我认为他不想离开。当然这对利物浦来说也是件好事,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拉拉纳本身就是一名状态不是那么稳定的球员,表现好时他能给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但事实是他的状态并不总是那么稳定,因此为利物浦这样的豪门球队担任替补其实也很符合他个人的定位。

所以,拉拉纳确实不一定非得找一个有稳定出场时间的下家,继续为利物浦效力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拉拉纳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