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想买回特拉奥雷,我的果子不能让皇马摘了!

巴萨想买回特拉奥雷,我的果子不能让皇马摘了!
2020年02月08日 16:48 90min

​皇马巴萨这种豪气的豪门喜欢摘成熟的果子,这在欧洲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有时候,自己青训出品的球员在其他地方打出一片天地之后,他们也都会不做犹豫出手买下。这不,这个赛季在英超表现出色的特拉奥雷就成了巴萨一直在关注的目标。

不过巴萨看重特拉奥雷的动机不纯,前段时间狼队边锋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会排斥加盟皇马。听到这个言论巴萨高层吃惊不少,如果特拉奥雷真的加盟皇马,并且在未来几年继续成长,这种前景对巴萨来说必然是个耻辱。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发生,巴萨准备先下手为强,想先把特拉奥雷买回来试试。

出身拉玛西亚青训体系的特拉奥雷在巴萨看不到机会,2015年的时候转投维拉,不过在英格兰他的天赋也没有立马闪光,在英冠磨砺多时,2018年夏天,升上英超的狼队从英冠挖来了西班牙小将。

在狼队的第一个赛季特拉奥雷的表现并不算太出色,作为球队的替补边锋,上赛季他只为球队打进了一个进球。不过这个赛季西班牙人找到了感觉,成为英超赛场上这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边锋之一。极快的速度和触球频率本来已经让人难以招架,小伙子出色的身体素质更是让许多后卫一筹莫展。

不过巴萨想要请回特拉奥雷却有些难度。当初从诺坎普出走之时,双方都闹得很不愉快,最终特拉奥雷施压之下巴萨才最终放人。不过西班牙人对于自己成长起来的这个地方依然有着好感。之时特拉奥雷与狼队的合同还有三年,要想挖人巴萨可能要费些银两。

特拉奥雷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