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不满球员缺席活动 曼联恐失最后的遮羞布

赞助商不满球员缺席活动 曼联恐失最后的遮羞布
2020年02月05日 12:39 90min

根据《每日邮报》的独家报道,一向对曼联青睐有加的赞助商们已经感受到球队的糟糕现况并不仅仅发生在场内,他们对于球员们频繁取消参加既定的商业活动感到十分的不满。一向令曼联引以为傲的商业运作正在出现裂缝。

曼联虽然近几年都未曾染指联赛冠军,甚至多次缺席了欧洲冠军联赛的争夺。但是凭借其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广泛的球迷基础,一直都是商业运作最成功的的俱乐部。但是随着球队一再陷入低谷,球迷的流失也影响其商业价值。

目前红魔与超过六十个品牌和组织有着合作关系。其中与24家知名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著名的汽车品牌雪佛兰,每年都在为球队的胸前赞助支付高达6400万英镑的赞助费。而著名的运动设备生产商阿迪达斯更是为球队每年贡献7500万英镑的赞助费用。

曼联还拥有包括轮胎、酒类、咖啡、金融产品、床上用品甚至是金融产品等方面的合作伙伴。但是近来,由于糟糕的战绩压力,大部分曼联球员推脱或拒绝了商业活动的邀请。原因正是因为大部分球员厌倦了回答各种对他们充满攻击性的提问。

博格巴自从2016年加盟球队后,一直都是队内头号商业明星。但是随着伤病的困扰以及转会疑云,法国人也正在失去相应的商业价值。可以预期的是,如果战绩持续走低,球员对于赞助商的服务更加恶化,那么作为伍德沃德最后的一块遮羞布,商业开发也将是曼联需要面对的难题。

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