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0球!曼联成了没牙纸老虎 这么踢争四真没戏

3场0球!曼联成了没牙纸老虎 这么踢争四真没戏
2020年02月02日 05:20 新浪体育
曼联不会进球了 曼联不会进球了

  又是一场零进球的比赛。曼联陷入到了锋无力的困境当中,在拉什福德受伤之后,红魔已经连续3场英超联赛没有进球了。想要争4,索尔斯克亚必须解决进攻不力的困局。

  

  本场对阵狼队的比赛,曼联在进攻当中办法不多。马夏尔在中锋的位置上根本拿不住球,他的支点作用几乎为零,他个人的状态也相当一般。之前对阵利物浦与伯恩利的比赛,马夏尔也错失了好几次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保罗-因斯称:“曼联很难依靠马夏尔完成复兴,他的状态与情绪起伏太大了,而且他适合踢顺风球。在逆境当中,很难有出色的发挥。”

马塔这脚射门是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之一马塔这脚射门是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之一

  马夏尔不给力,其他进攻球员的表现也相当平庸。詹姆斯几乎隐形,面对狼队的密集防守,詹姆斯速度上的优势根本就发挥不出来。佩雷拉经常丢失球权。曼联本场的进攻只剩下了费尔南德斯的远射,本场葡萄牙球星有5次射门,3次命中球门范围,但这还远远不够。

  曼联在25轮比赛过后,仅打入了36球,平均每场的进球数为1.44球,这样的攻击力在英超排在第6位,这恰好与红魔联赛中的排名是一样的。很大程度上,一支球队的进攻力与排名是成正比的。

  曼联虽然在冬季引进了3名新援。但在中锋位置上依旧没有得到最强力的补充,哈兰德去了多特蒙德,他在德甲大杀四方,他本来是曼联最合适的中锋人选。但红魔与拉伊奥拉的关系已经闹僵。其他比较合适的人选,像曼朱基奇等人也没有如愿加盟,最终曼联只是租借了上海申花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究竟效果如何还不好说。本场对阵狼队的比赛,由于伊哈洛刚刚加盟球队,并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索帅称:“伊哈洛能够为曼联提供更多的进攻选择,而且他是曼联球迷,这能够让他更加努力的踢球。”

只防守好还不够,没进攻成绩照样不行只防守好还不够,没进攻成绩照样不行

  曼联进攻乏力的源头,实际上要追溯到去年夏天。当时红魔卖掉了卢卡库,出租了桑切斯,但却没有引进任何一名前锋。这导致曼联整个赛季只有3名前锋可用,拉什福德、马夏尔与格林伍德。在漫长的赛季当中,这就冒着非常大的风险,只要有任何一名前锋受伤,索帅几乎就没有任何的调整余地。换一个角度来说,拉什福德遭遇严重的背伤,这与他连续高强度的比赛也有关系,他几乎没有任何轮休的机会,有许多比赛他都是带伤出战的。斯科尔斯对曼联没有引进强力中锋表示不满:“曼联从去年9月份就开始准备买中锋,但最后却只租借了一个伊哈洛。”

2020年,曼联英超只拿了4分,排名倒数第三2020年,曼联英超只拿了4分,排名倒数第三

  如今,曼联的防守越来越好了,队长马奎尔领衔的防线正在渐入佳境。在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加盟也大大的增强了球队的实力,等到博格巴与麦克托米奈康复,红魔中场的实力也基本有了保障。唯一目前有些欠缺的是锋线的阵容厚度。如果索帅解决不了进球的难题,那么球队争四的希望是非常渺茫的。别忘了,曼联在2020年的英超比赛中1胜1平3负只拿了4分,英超中只有水晶宫和布莱顿拿3分比曼联少。这样一支曼联,如何去争四呢?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