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新援:因C罗我爱上曼联 会用表现证明身价

8000万新援:因C罗我爱上曼联 会用表现证明身价
2020年01月31日 08:36 新浪体育
B费:因为C罗我爱上曼联 B费:因为C罗我爱上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从葡萄牙体育签下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签约5年半,外媒披露,他的转会费最高可达8000万欧元。在完成签约之后,费尔南德斯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

  在谈到他是如何同曼联结缘时,费尔南德斯表示:“我过去经常看C罗的比赛,从那时起,我就成为了一名曼联球迷,我对曼联的爱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的,我一直都是这家伟大俱乐部的忠实拥护者。”

  “对我来说,现在为曼联效力,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为此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可以向球迷们保证,为了曼联的队徽,我将竭尽所能,帮助球队拿到更大的成功和更多的奖杯。我要感谢葡萄牙体育为我所做的一切。”

  “听到曾效力过这支球队的球员对我的称赞,让我感觉跟做梦一样,非常感谢索帅和曼联每个人对我的信任,我迫不及待想出场比赛,去证明我的身价。”

  (林登万)

C罗曼联布鲁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