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曼联卖我是双赢 他们获得DNA 我复活了

卢卡库:曼联卖我是双赢 他们获得DNA 我复活了
2020年01月24日 17:14 新浪体育
双赢 双赢

  卢卡库今夏离开曼联,转投国米。如今,卢卡库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这次转会对自己和曼联是一场“双赢”。

  卢卡库称:“我觉得我必须重新发掘自己了。去年这一年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一切都不像我想象的那样顺利,我也没有什么表现。”

  “所以我必须找到我内心缺失的一些东西,随后我得出结论:我需要换个环境了。三月左右我就做好了决定,我来到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的办公室,对他说‘现在到了我去寻找一些其他东西的时候了’。”

  “当时我没有什么表现,也没什么出场机会。我觉得对我们双方来说,分手是最好的结局。我觉得我作出了正确的决定。”

  “曼联也因我的离队,为年轻球员腾出了位置,所以我觉得对于曼联和我自己来说,这笔交易是双赢的。”

  (Alduin)

卢卡库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