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利物浦英超40场不败 剑指阿森纳49场神迹

恐怖!利物浦英超40场不败 剑指阿森纳49场神迹
2020年01月24日 16:0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又赢球了! 利物浦又赢球了!

  利物浦又赢球了!客场对阵狼队,利物浦队再一次死里逃生,靠着菲尔米诺的绝杀全取三分而归,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在英超中的连续不败场次达到了惊人的40场!

  上一次利物浦队在英超输球,还是2019年的1月3日,当时他们1-2不敌曼城,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利物浦在英超取得了35胜5平的优秀成绩,让他们的不败场次扩大到了40场。

  利物浦队也是英格兰足球史上第5支拿到连续40场不败成绩的球队,前面四队分别是诺丁汉森林(42场,1977-78赛季),阿森纳(49场,2003-04赛季),切尔西(40场,2004-05赛季)和哈德斯菲尔德(43场,2011年)。

  不过在英超赛场,利物浦队已经追平切尔西,成为英超连续不败场次第2多的球队。目前他们距离阿森纳的49场不败纪录只差9场比赛的距离,利物浦队能一骑绝尘,打破这项尘封了十几年的纪录吗?

  (Aldui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