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加盟国米 吉鲁的未来再生变数

摩西加盟国米 吉鲁的未来再生变数
2020年01月24日 16:20 90min

​摩西租借加盟国米的交易官宣之后,对于缺少边后卫的蓝黑军团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意外之喜,在孔蒂麾下,摩西也曾经拿出蓝军职业生涯最出彩的表现,国米主帅对于激活摩西自然是很有信心。不过,摩西的加盟对于前队友吉鲁可能是坏消息。

在孔蒂带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的2016/17赛季,前尼日利亚前锋摩西表现出色,是孔蒂右翼卫位置的主要轮换球员。这个赛季摩西被切尔西租借到费内巴切18个月,不过尼日利亚人在土耳其过得并不开心,所以,当老领导孔蒂召唤时,摩西也是毫不犹豫地选择转投国米。

摩西成名于维冈竞技,2012/13赛季加盟切尔西后,作为蓝军的队内主力踢了43场比赛,为蓝军打进了5个进球,还帮助球队赢下了欧联杯冠军。

此后摩西的职业生涯就开始历经磨难,被蓝军辗转租借到利物浦、斯托克城和西汉姆联,孔蒂来到斯坦福桥之后给了摩西第二次机会,尼日利亚前锋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意大利人的信任,以右翼卫的身份帮助切尔西赢得了又一座英超冠军。不过,孔蒂离开后摩西再次

能够得到国米中意,这对摩西来说无疑是意外之喜,不过这一宗交易也基本堵死了吉鲁原本通畅的意甲之路。虽然也是孔蒂中意的旧将,不过国米对吉鲁的定位也是替补前锋。在桑切斯基本伤愈的情况下,波利塔诺也没能成功送走,此时队中显然没有吉鲁的位置。

吉鲁这个赛季在兰帕德麾下基本没有出场机会,杯赛赛场上切尔西主帅也不愿意给法国人上场时间,所以吉鲁离队的心情非常迫切。不过对吉鲁有意向的不止国米一家,目前还在保级的西汉姆联更是有可能给吉鲁一个首发位置。

吉鲁摩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