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脸皮 拉伊奥拉称曼联配不上博格巴的雄心

撕破脸皮 拉伊奥拉称曼联配不上博格巴的雄心
2020年01月23日 02:03 90min

​去年夏天,博格巴试图离开曼联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博格巴本人和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证实,但最终博格巴还是留在了曼联,双方暂时回归相安无事的状态。

但随着赛季的进行,曼联本赛季的表现依旧不佳,这一点似乎让博格巴和拉伊奥拉感到非常不满,后者更是直接表示自从博格巴回归曼联后,俱乐部一直配不上博格巴的野心。

拉伊奥拉说道:“我没有说任何事情是确定的,生活中也没有什么事情是确定的,除了你总有一天会死亡。目前来说,博格巴因为无法上场而感到很不开心,他正在恢复中。”

“但大多数人认为他不会回归曼联的时候,他回来了,人们总是忘了是他选择了曼联。可能弗格森不喜欢,但他那么做了。”

“坦白说,所有人都知道俱乐部在这几年没有体现足够的雄心。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个夏天看一看,博格巴是否在曼联的计划里,但我不会做任何猜测的事情。”

博格巴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