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尔南德斯加盟红魔一事未定 门德斯称其有其他追求者

B-费尔南德斯加盟红魔一事未定 门德斯称其有其他追求者
2020年01月23日 02:20 90min

​此前据媒体报道,曼联对于引进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非常感兴趣,而后者也非常渴望加盟红魔,但两家俱乐部间就转会费仍有很大分歧。

但不少媒体都已经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视作曼联球员,甚至已经开始讨论他来到曼联后可能产生的作用。

不过,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却否认了球员与曼联之间的必然联系,当被问及费尔南德斯是否会在本月完成前往英超的转会时,门德斯说道:“我也不清楚。”

“但即使他冬窗留队,他也必然会在夏窗离开,因为葡萄牙体育已经和很多俱乐部谈过了。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唯一不确定的就是他会在这个冬窗离开还是本赛季结束之后。”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司职中场,本赛季各项赛事为葡萄牙体育在26场比赛中打入15粒进球以及14次助攻,状态极为火热,除了曼联,还有包括曼城、利物浦在内的其他豪门对其虎视眈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