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出色 阿森纳妖星周薪将从1万镑涨至3万镑

表现出色 阿森纳妖星周薪将从1万镑涨至3万镑
2020年01月23日 11:25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利 马丁内利

  直播吧1月23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皇马对马丁内利感兴趣的情况下,本赛季结束之后,阿森纳将为这名小将涨薪,他的周薪会是目前的三倍。

  去年7月,马丁内利从巴西圣保罗地区俱乐部伊图阿诺以63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18岁的他在酋长球场展示出了非常好的适应性。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已经在21场比赛中打进10球。马丁内利的状态吸引了皇马的兴趣,他的身价被认为大约是5000万镑。

  本轮在斯坦福桥进行的英超比赛,马丁内利打进了1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以2-2的比分战平切尔西。马丁内利和阿森纳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枪手正在和他商谈加薪事宜,他的周薪会从目前的1万镑上涨至3万镑。

  在国家队层面,马丁内利已经代表巴西U23有过出战比赛的经历,但由于他父亲的缘故,他也可以代表意大利国家队踢球。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马丁内利的态度都给阿森纳新帅阿尔特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奥巴梅扬的停赛,马丁内利首发出战了阿森纳过去两场比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马丁内利展示出了惊人的速度和冷静,而1-1战平谢菲联的比赛,他在禁区内则展示出了非常出色的抢点意识。

  下一场客战伯恩利的比赛,奥巴梅扬将解禁复出,但马丁内利很可能保住自己的首发位置,而枪手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新援尼古拉斯-佩佩则很可能坐在替补席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