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前途无忧 不过曼联的前方依然阴云遮天

索尔斯克亚前途无忧 不过曼联的前方依然阴云遮天
2020年01月23日 22:13 90min

​在上周末虽然输给了利物浦,曼联上下的信心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毕竟对于一骑绝尘的英超领头羊,所有球队都没有取胜之道,让严重缺兵少将的曼联来阻挡红军并不现实。

不过,今天早间0-2输给伯恩利后,这样的结果就不能忍了。红魔丢球的方式也是让人抓狂,从12月份以来,曼联的定位球丢球已经有五个之多。单从身高上来说,曼联队内不乏高点,不过1米94的马蒂奇跳不过1米80的本-米绝对是个冷笑话,而曼联新任队长马奎尔也是步伐缓慢盯人不紧,眼睁看着克里斯-伍德抢到第二落点爆射破门。

曼联球迷不喜欢索尔斯克亚也是有原因的,挪威人虽然执教成绩起伏不定,他的理由和说法却总是头头是道。挪威人表示,他也知道现代足球中有30%到40%的进球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快速反击的进球占比通常不会超过30%。

说完这话的时候我也在怀疑,难道赛后发布会的在场记者没有打断这位曼联的传奇前锋吗?既然索尔斯克亚也认为,快速反击在球队得分占比中的比重并不高,为什么把快速反击作为曼联安身立命的主流打法?为此还不惜冷落红魔最大牌球员博格巴。

很多曼联球迷可能会对博格巴早已心生厌恶,认为法国人最好赶快离开球队。不过,博格巴在去年夏天喊出离队言论也是有原因的。索尔斯克亚口口声声说法国人是自己的核心,却没有围绕他打造新体系的意思,既然曼联要平台没平台要伯乐没伯乐,博格巴人心思走也是情有可原。

在没有博格巴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的整体成绩其实还算合格,所以曼联高层也没有要换人的意思,只是如果球队依然没有竞争力,想要吸引世界级球员来投也会变得越来越困难。

索尔斯克亚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