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失人心 穆里尼奥的未来或在三月份定性

早早就失人心 穆里尼奥的未来或在三月份定性
2020年01月23日 19:47 90min

​穆里尼奥回到英超也只不过是两个月的时间,不过狂人的魔法似乎只持续了一个月,最近一段时间热刺成绩欠佳,再叠加球队核心凯恩和西索科双双大修,热刺内外都笼罩着一股悲观的氛围。

这和白百合官宣穆里尼奥时大家的兴奋之情形成了鲜明反差,虽然波切蒂诺的打法和穆里尼奥有着天壤之别,热刺众将也是其他全然不顾,纷纷表示穆里尼奥能够带来冠军就是热刺目前最关心的事情。

只可惜,这种乐观氛围很快被现实一次次痛击。虽然热刺很快从下半区杀到争四阵营中,穆里尼奥的球队却一直无法抓住其他球队状态下滑的机会。即便在今天凌晨击败了垫底的诺维奇。穆里尼奥的球队和第四名切尔西的差距还是有六分。

热刺的更衣室也不太平。前段时间与罗斯曝出公开冲突厚,穆里尼奥基本上把罗斯排除到了球队的大名单之外,却对外界宣称罗斯是有伤在身。球队最贵引援恩东贝莱状态迟迟不见好转,穆里尼奥却不失时机地批评法国人一身毛病,这显然不是帮助恩东贝莱找回状态的理想做法。

然而,更让热刺球员们觉得恼火的是,穆里尼奥的训练方法和波切蒂诺比起来落后得令人发指。最近一段时间热刺后场开大脚越来越多,这就是穆里尼奥在训练时经常练习的套路,可是打高球、头球回做这种战术通常是弱队主要演练的打法,穆里尼奥这么粗糙的战术给一帮技术细腻的小伙子练,情绪反弹在在所难免。

二三月份热刺的硬仗是一个接着一个,曼城、切尔西、曼联和狼队都是硬骨头,到了三月份成绩如何,或许是穆里尼奥在热刺未来的一个分水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