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尼奥:我的伤已经好多了 我会变得更加强大

法比尼奥:我的伤已经好多了 我会变得更加强大
2020年01月23日 19:34 国际足球综合
法比尼奥 法比尼奥

  直播吧1月23日讯 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脚踝受伤,并因此休战了将近两个月。三天前的双红会,法比尼奥才伤愈复出并得到了一些比赛时间。在谈到这一点时,法比尼奥表示,他很想念赛场,并透露自己的伤病已经好多了。

  在接受英超制造的采访时,法比尼奥这样谈道:“我真的非常怀念这一周所做的工作,我和我的队友们一起站在了球场上,成为了比赛的一部分,我感受到了这样的感觉。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得到一些上场时间,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

  “我的伤病好多了,我对自己的脚踝非常有信心,同时我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当然,随着比赛时间和比赛场次的增加,我会更加接近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变得更加强大。”

  随后法比尼奥谈到了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狼队,他这样表示:“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都看到了他们此前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表现,那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之一。”

  “他们是一支防守非常坚固的球队,在进攻方面,他们也有一些非常危险的球员,在主场的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他们是一支能够匹敌任何对手的球队。他们还击败了曼城,所以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

  “但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了解他们的团队,我们知道他们擅长什么,我们将会准备好前往客场取得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