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席尔瓦总是第一个来训练 他是队史前五员

瓜帅:席尔瓦总是第一个来训练 他是队史前五员
2020年01月23日 18:52 国际足球综合
大卫-席尔瓦 大卫-席尔瓦

  直播吧1月23日讯 近日大卫-席尔瓦迎来了在曼城的第300场英超联赛,加盟球队近十年来他已经成为球队传奇。尽管如此,他的态度依旧非常职业。主帅瓜迪奥拉就表示,席尔瓦是每天第一个来训练的球员。

  瓜帅说道:“有些人是领袖,他们会大声喊话;而有些人则有着自己的方式,他们会以身作则。比如说大卫-席尔瓦,他是第一个抵达参加训练课的球员。为了防止受伤或者加快康复,他从来没有缺席过体能训练课。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他训练的时候就像22岁或24岁。虽然他在那个年龄的时候我还没有见过他,但是席尔瓦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席尔瓦和他同时来到球队的那一批球员把俱乐部带到了新的层次,而后来加盟的球员则在努力让球队始终保持这一水平,并有所提高。除了这些,他所取得的成就也是独一无二的,他是西班牙黄金一代的一员,赢得了一次世界杯冠军和两次欧洲杯冠军。”

  “我只想说,他必须为自己在足球生涯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因为他始终如一,尤其是在这家俱乐部,他将永远被铭记,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可以排进前五名。”

  大卫-席尔瓦今年已经34岁了,2010年夏天他从瓦伦西亚加盟了曼城,开启了自己的蓝月生涯。期间他率领球队夺得了4次英超联赛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3次社区盾杯冠军以及4次联赛杯冠军。此前他已经表态,这是他在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