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不认为博格巴正恢复 接下来对曼联很难

斯科尔斯:不认为博格巴正恢复 接下来对曼联很难
2020年01月23日 10:33 国际足球综合
博格巴 博格巴

  直播吧1月23日讯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2输给伯恩利的比赛中,博格巴再次缺席。对此,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博格巴并没有在认真恢复伤病,而是在尝试着逃避比赛,同时他还指出,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对曼联来说是非常艰难的。

  在接受英超制造的采访时,斯科尔斯这样谈道:“我不认为博格巴正在从伤病中恢复归来,即使他正在回归的路上,他也会开始去抱怨其他的一些事情,尝试着不上场比赛,尝试着转会离开俱乐部。”

  “我们一直都在谈论球员的缺阵,但今晚出战的这支球队的阵容,是应该能够击败伯恩利的。我担心的是接下来的四到五个星期,因为我认为在这段时间他们不会迎来任何一名伤员的回归。”

  “我不认为麦克托米奈能够很快恢复健康,而且看起来拉什福德也将要缺阵三个月左右。在接下来的六周时间里,他(索尔斯克亚)只有现在的这些球员,他必须要以某种方式去训练这些球员,让他们重新获得一些信心。”

  “他们需要努力去得到一些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们将会迎来一些艰苦的比赛,这段时间对他们来说真的非常不好过。”

  接下来,红魔将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曼城,首回合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3输给对手。随后他们将在联赛中在主场迎来狼队的挑战,接下来就将前往客场,直面前四竞争对手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