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股价近三个月上涨1/3 市值达56.9亿

英媒:曼联股价近三个月上涨1/3 市值达56.9亿
2020年01月22日 00:37 国际足球综合
漂亮 漂亮

  直播吧1月2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人们对于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以及球队的表现有着诸多批评,但曼联俱乐部的股价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上涨了1/3。

  英超第23轮比赛输给利物浦之后,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对伍德沃德进行了激烈的批评,这名前曼联后卫称自己不理解伍德沃德为何仍占据曼联副主席的位置,而且伍德沃德在转会操作上的失误“不可饶恕”。

  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第5,已经落后领头羊利物浦达30分之多,但红魔在财务方面的表现依然令人印象深刻。去年10月,曼联的股价为15.33美元/股,今天曼联的股价则上涨至20.25美元/股,这意味着曼联俱乐部的市值上涨了13.9亿美元。

  尽管曼联最近3个赛季均无缘欧冠赛场,但格雷泽家族拥有的这家英超豪门的市值达到了56.9亿美元。伍德沃德被批评缺乏足够的足球知识打造一支能够争夺冠军的球队,但他显然有着敏锐的商业头脑。

  德勤足球俱乐部财富排行榜(Deloitte‘s Football Money League)最近公布的数据表明,曼联依然是年收入最高的英国俱乐部。2018-19财年,曼联俱乐部的营业收入达到了6.271亿镑,仅仅落后于两家西甲豪门巴萨(7.411亿镑)以及皇马(6.675亿镑)。在德勤足球俱乐部财富排行榜中,曼联两大劲敌曼城和利物浦位居第6位和第7位,曼城比曼联年营业收入少8890万镑。不过,根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预测,曼联2019-20财年的营业收入会下降至5.6亿镑至5.8亿镑之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