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经纪人:没人愿和列维打交道 这是个苦差事

著名经纪人:没人愿和列维打交道 这是个苦差事
2020年01月22日 01:08 国际足球综合
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

  直播吧1月21日讯 著名经纪人法比奥-帕里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人会愿意和列维打交道。

  帕里西表示:“佩特拉齐和奥西利奥之间的小争执?波利塔诺和斯皮纳佐拉的互换交易在逻辑上是行得通的,但是显然有些事情发生了,并左右了交易的进行,谈判也因此陷入僵局。”

  “国米给摩西额外进行的体检主要是检查膝盖和脚踝,当医生看到摩西很健康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了。国米还会对摩西其他身体指标进行测试,但是这笔交易已经基本敲定,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国米想签埃里克森,但是这笔交易会比较特殊。尽管埃里克森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如果国米不在冬窗签下埃里克森,那么到了夏天,将有更多球队抓住这个黄金机会,来寻求将其签下,到时候国米可能需要在合同方面与其他球队进行竞争,这也将耗费国米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且我说句实在的,我想没有任何人会愿意同列维进行谈判,这可是个苦差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