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问题多多 拉波尔特回归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

曼城问题多多 拉波尔特回归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答案
2020年01月21日 00:43 90min

​随着曼城被水晶宫逼平,他们再度在本轮被利物浦拉开两分差距,目前曼城多赛一场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利物浦多达16分。

曼城本赛季的问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后防线的不稳定,中卫荒使得他们的防守变得非常不稳固。

有一个好消息是拉波尔特即将复出,但防守问题并非曼城目前的唯一问题,瓜迪奥拉认为拉波尔特的回归也无法完美地解决问题。

瓜迪奥拉说道:“我们让对手进球进的太容易了,大家需要提升自己的表现。我们不能指望拉波尔特的复出去解决所有问题,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拉波尔特的情况在慢慢变好,队医会在训练课中对他进行评估,我也会和他聊聊看他什么时候能出场,当然这需要一步步来。”

“缺席了这么长时间后,拉波尔特需要时间去恢复和找到比赛状态,所以他可能不会立刻就准备好出场比赛。”

正如瓜帅所说,拉波尔特的复出只能解决曼城的人手问题,但并不能解决整支球队的问题,更何况长期缺阵后拉波尔特状态堪忧,他的复出也未必能带来什么即时的作用。

拉波尔特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