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利物浦就像赢球机器 球队帮我成超巨

姆巴佩:利物浦就像赢球机器 球队帮我成超巨
2020年01月21日 17:14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 姆巴佩

  直播吧1月21日讯 法国球星、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近日在接受《BBC》采访时谈到了目前状态火热的利物浦和自己的未来。

  关于利物浦

  “利物浦此时此刻的表现令人惊叹。他们就像一台赢球机器,他们找到了赢球的节奏,并且会一直这样保持这种节奏。”

  “他们还没有输过一场比赛。当你坐在电视机前看他们的比赛的时候,你会认为做到这些很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利物浦的球员们很专注,他们每三天打一次比赛,然后就是胜利,胜利,胜利。”

  “现在的问题是每个人都在关注利物浦,每个人都在关注我们该怎么对抗他们,所以现在他们必须再次证明他们是强大的,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有一个非常好的教练。”

  关于未来

  “现在我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我百分百支持俱乐部。我想在这个赛季尽我所能帮助俱乐部,赢得很多冠军,所以对我来说谈论(我的未来)是不好的。”

  “我认为俱乐部帮助了我。我18岁来到这里。我有一些天赋,但还不是超级球星。现在我是一个超级球星,多亏了巴黎圣日耳曼和法国国家队。”

  “我现在必须保持冷静,专注于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将会看到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专注于我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