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局面却进不了球 曼联必须进行大换血

掌控局面却进不了球 曼联必须进行大换血
2020年01月21日 01:12 90min

​尽管双红会中曼联在安菲尔德球场0-2输给了利物浦,但实际上曼联的表现并不差,比赛中他们甚至能够掌控场上的局势。

但是控制了局面的曼联却始终难以取得进球,以马夏尔为首的红魔攻击群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难以让人信服。

马蒂奇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说道:“最后的35分钟时我们面对强队的比赛模式,我对球队那段时间的表现很满意。”

“我想场上的每个曼联球员都感觉到我们达到了预想的水平,并完全控制了比赛,这就是我们对阵强队时应该保持的比赛模式。”

“我觉得马夏尔可能是太想破门了,他想要尽力做到最好。佩雷拉在上半场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就像我说的,面对强队时,你必须利用好仅存的三四个机会——你必须至少把握住一个。如果你无法进球,就可能像今天这样输掉比赛。”

能够掌控比赛局势,这一点说明主教练的安排是合理到位的,但始终无法把握住临门一脚的机会,这或许就需要球员来反思了。

而曼联目前的这帮球员其实比较参差不齐,有顶级球员,但也有一些天赋不那么高的球员,所以曼联如果想改变现状,就必须要进行一次大换血,尽量让整支球队的水平平均一些。

曼联马夏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