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回击基恩“血统论”指责:这话太刺耳了

兰帕德回击基恩“血统论”指责:这话太刺耳了
2020年01月21日 07:59 新浪体育
兰帕德 兰帕德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回击了曼联名宿罗伊-基恩的批评,他驳斥了后者的“血统论”。

  基恩在电视台评球时,称兰帕德受益于本土身份:“弗兰克-兰帕德已经输掉了8场比赛,可出于某些原因,人们说他干的还不坏,也许因为他是英格兰人,我不知道。”

基恩基恩

  对此,兰帕德予以了回应:“这话在我听来很刺耳,因为我不认为作为英格兰人可以让你免受批评。”

  “当我刚得到这份工作时,我听到太多看不上我的声音,说我太年轻,是英格兰人,只在德比郡干了一年。我不需要点出名字,我甚至都不记得了。某些人说,你不该给他这个帅位,应该找一些有经验的教练,来自意大利的,或者其他国家的。”

  “我喜欢看基恩评论足球,因为他有激情,能说到点子上,但我不认为作为英格兰人我有豁免权。”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