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已高唱夺冠歌曲 克洛普:我还不能飘

利物浦球迷已高唱夺冠歌曲 克洛普:我还不能飘
2020年01月20日 05:47 新浪体育
克洛普很淡定 克洛普很淡定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2-0击败曼联。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BBC》以及《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利物浦本场赢球在情理之中,但现在还不会考虑夺冠的事情。

  克洛普说:“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对决,我想索尔斯克亚也会这么说。曼联想激怒我们,并分散我们在场上的注意力,然后执行他们防守反击的战术。他们有时候成功了,但并不是经常,其余时间他们并没有创造出特别多的机会。相反我的球员们做得很好,特别在创造机会方面做得特别出色。我们踢了超级足球,我们本应该打入更多的进球,我对本场比赛非常满意。”

  在比赛当中,安菲尔德的球迷们高唱:“我们要赢得联赛冠军啦。”对于球迷这样的歌声,克洛普并没什么意见:“当然,他们可以唱。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唱了,他们有理由去享受这样的一起比赛,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节日。但我们知道,一切都没什么改变,我们只是增加了3分,什么也没赢到。少赛一场的我们目前的确有一些优势。但现在还不会考虑夺冠的事情,当我心里有所波澜时,我会告诉你。”

  在谈到联赛中的16分优势时,克洛普说:“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被追上,说实话我并不在乎。我的大脑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想这些东西。我们在周四还会有与狼队的比赛,这又将是一次特殊的挑战。我们需要调整自己的身体与心理状态,来准备接下来每三天一场的比赛,艰难的时刻马上要来临了。”

  对于利物浦球员们顶级的表现,克洛普表示并不意外:“说实话,我对他们的表现并不意外。我们与球员们进行了特殊的11对11的比赛,他们开始变得疯狂。这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但我在一周内都与他们在一起,我知道他们的状态,所以这并不意外。”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