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会争取英超第二的位置 对斯通斯批评不公

瓜帅:会争取英超第二的位置 对斯通斯批评不公
2020年01月20日 23:10 国际足球综合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

  直播吧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30分,英超联赛第24轮,曼城将前往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英超争冠无望下的球队目标——

  我们会争取联赛第二名的位置,每天继续进步,并在杯赛的淘汰赛中努力争胜。我们需要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才能取得更多的改进,如果在英超都没有好的表现,就没办法在杯赛中有好的发挥。不是说可以一场好、一场不好,我们要保持自己的标准。

  曼城的表现没有看起来那么差?

  我们不能否认利物浦在临场表现和最终成绩方面都非常出色,当然我每天也在时时刻刻想着我们现在在做什么,以及我们如何做得更好,因此我不会被其他的球队而分散注意力。

  球队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们事实上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但就是这仅有的机会便造成了丢球,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这看起来很难,但我们确实需要改进。这也是我们比利物浦打进了更多的进球,但积分落后他们这么多的原因。

  球员的伤病情况——

  斯通斯有一些伤病情况,门迪则有些肌肉疲劳,其他球员都没问题。

  萨内和拉波尔特何时复出?

  (瓜帅未确认拉波尔特复出时间,而萨内则是正努力争取回归赛场)

  谈外界对斯通斯的批评——

  这是不公平的,我们都在场,每个人的表现都有所起伏,我们也都知道他的能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