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1人情况越来越好 但不能指望他解决一切

瓜帅:1人情况越来越好 但不能指望他解决一切
2020年01月20日 14:40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 瓜帅

  直播吧1月20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日谈到了因伤缺阵数月的拉波尔特的情况。他表示拉波尔特的情况正在越来越好,但球队不能指望他复出去解决所有问题。

  在和水晶宫战平之后,目前曼城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利物浦多达16分。不过球队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那就是已经因伤缺阵一段时间的法国中卫拉波尔特有望在未来几周复出。

  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让对手进球太容易了,大家需要提高自己的表现。我们不能指望拉波尔特的复出去解决所有问题,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拉波尔特的情况在变得越来越好,医生会在训练课中对他进行评估,我也会和他聊聊看他什么时候可能出场,当然这需要一步一步地来。”

  “在缺席了这么长时间之后,拉波尔特需要时间去恢复和找状态,所以他可能不会立刻就准备好出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