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加练 加图索向球迷道歉:我们仍然有病

全队加练 加图索向球迷道歉:我们仍然有病
2020年01月19日 21:59 够力足球

加图索说,在主场0-2输给佛罗伦萨后,那不勒斯的球员们陷入了低谷,他们决定进行一次训练。

在周六输给佛罗伦萨后,那不勒斯的赛季再创新低——连续第三场意甲失利,加图索的球队只能屈居第13位。

加图索自从去年12月取代安切洛蒂以来,在他执教的前5场联赛中,已经输掉了4场。

主教练加图索在赛后透露,那不勒斯将在对阵拉齐奥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前进行训练。

那不勒斯主席奥雷里奥·德·劳伦蒂斯采取了法律行动,因为有报道称,在安切洛蒂本赛季早些时候执教期间,一线队的球星们反对加练。

“我和队员们谈过了,他们决定从今晚开始进行训练。”加图索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这是他们的决定。我们不能低估任何细节。我们需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待在一起,说些该说的话。”

“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因为我们现在做的还不够。”

作为上赛季和2017-18赛季的亚军,那不勒斯看起来就像他们自己的影子——缺乏活力、创造力和激情。

“我们必须首先向球迷和整个城市道歉,因为这场比赛太尴尬了。”加图索告诉DAZN。

“过去我们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这里,除了前20-25分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们不能寻找托辞,我们已经跌到了谷底,需要找出到底发生了什么。看起来我们今天早上才刚刚见面,穿上球衣就去了球场。没有组织或团结,我们都茫然不知所措。”

“这很奇怪,因为球队在一周的训练中都很努力,而且表现得很好,但到了比赛日我们却什么都没做。我们行动迟缓,我们让对手过掉,我们几乎没有创造。今晚什么都没起作用,我们应该对此负责。”

“我无法解释,因为我觉得球队今晚会有出色的表现,我很失望。这个队没有灵魂。我们以为我们正在从之前的情况中恢复过来,但显然我们仍然有病。”

加图索那不勒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