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黑即白 穆里尼奥:门线技术不会像VAR一样出错

非黑即白 穆里尼奥:门线技术不会像VAR一样出错
2020年01月19日 07:00 够力足球

在热刺0-0战平沃特福德后,穆里尼奥几乎不加掩饰地抨击了视频助理裁判,称“门线技术不会犯VAR那样的错误”。

在保罗·加扎尼加扑出特洛伊·迪尼的点球后,热刺很幸运地离开了维卡雷奇路,拿到了分数,但是客队在下半场最后时刻几乎把球踢过了沃特福德门线。

微小的差距往往决定了足球比赛的胜负,同时引进了技术手段来减少裁判的失误,但穆里尼奥对比赛的执法能力却不以为然,即使加上VAR的额外帮助。

“就是这样。”热刺主教练在谈到一次险些越过球门线的机会时说:“我知道它只有几毫米,但门线技术不会犯VAR那样的错误,所以我们必须承认,它不是一个进球。”

“有各种各样的决定,但我把它留给专家,留给裁判的专家去做。我宁愿不说比我说过的更多的话。”

“托特纳姆热刺的表现,撇开裁判和VAR的决定不谈,因为我不喜欢评论,托特纳姆热刺的表现很好。一开始我们做得很好,但几分钟后我们就陷入了危险的境地。”

“我们在上半场非常有统治力,直到他们有了他们一直有的东西,那就是他们开始赢得更多的二点球,他们把长传送到禁区里,他们有一两个传中,一两个定位球。我们不可能总是占主导地位。”

“在下半场,我认为比赛是五五开,我们不像上半场那样有统治力。我们在最后时刻尝试了用热德松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深度,从埃里克森那里得到更多的视野和更多的质量。”

“就像你说的,我们差两毫米就赢得比赛了。”

在主力中锋哈里·凯恩缺阵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详细地描述了他的战术,试图在缺少火力的情况下战胜顽强的沃特福德。

“转会窗口是敞开的。”他谈到可能在一月份签下一名前锋:“这可能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再次强调,团队中有很多积极的东西,良好的竞争态度。我们到这里时,没有了后卫线的一部分。

“我们没有一个防守中场。温克斯是一名链接球员,而德里·阿里是一名进攻球员,还有洛塞尔索、卢卡斯、孙兴慜,我们也没有射手。”

“我们没有防守型中场球员,所以我们试图控制方向,控制控球,在他们身后,在防线之间,在一些区域用有实力的球员制造威胁,我们有很多机会在进攻三区创造机会。”

“防守上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的处境很困难,因为,就像我过去常说的,不可能把球顶在空中。他们打长传,我们不得不适应。我不认为托特纳姆热刺是——或者曾经是——一支非常善于适应这种足球的球队。”

“后面的小伙子们,维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奥里耶、坦甘加,他们为球队做了很好的工作。我们赢了很多二点球,所以我们在这场困难的比赛中感觉很舒服。”

穆里尼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