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聘心理专家 帮助博格巴等球员对抗网络暴力

曼联聘心理专家 帮助博格巴等球员对抗网络暴力
2020年01月18日 23:53 国际足球综合
林加德 林加德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正在寻求心理专家,帮助林加德、博格巴等球员对抗“网络暴力”,在曼联看来,来自社媒上的批评影响了球员的发挥。

  报道称,曼联正在就如何处理针对俱乐部球员的社交媒体问题而咨询专家,如今,俱乐部的管理层,越来越担心网络的负面信息和评论可能会影响曼联球员的心理健康。

  博格巴、卢克-肖、菲尔-琼斯和拉什福德都曾在社媒上遭到过严厉的批评,而索尔斯克亚也已经采取措施确保他的球员能够专注于他们的表现。近来,因为林加德表现不佳,又沦为曼联球迷在网络上攻击的对象,索帅曾劝告林加德少用社交软件。

  报道还表示,曼联不仅已经聘请了体育心理学家来为球员提供帮助,而且还希望联系英超联盟的工作人员,来共同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